xiaochao

觉醒

有时候觉得人生就是找到一个相爱的人,简简单单地生活;有时候男子主义袭来,希望自己做一番事业。突然发现,如果仅仅这样想,自己会变得好渺小,关于未来,要有另一个角度的打算。
没有想过会这么快就跟盼盼分道扬镳了,因为我自己是希望能好好谈一次恋爱的。不像别人看到的那样,虽然曾经有过两个女朋友,而且对她们也不算差,但是好感总是欠缺,渐渐发现感觉是多么重要,所以找到了这个当初让我怦然心动的女孩。可惜,世事难料,出现得太晚,已经走不进交集,于是就这样匆匆地散了,真快。
一直都希望盼能帮我把一个人从我心里赶出去,因为这个人已经只能是我朋友,虽然知心,但是再也不可能成为我的伴侣。也许感情就是这样,不会任你摆布,却会冷不丁得反过来摆布你。渐渐发觉,经常想起这人来,不在是因为本来的强烈的情感,渐渐演化成淡淡的相知。是啊,有时候朋友,认真起来,比恋人还要刻骨铭心。
爱,只有一个字,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承诺,所以这辈子,作为男女之间的意义,也只能有那么一次从我嘴里说出来,说了就不后悔。这是我的骄傲,是我内化的原则,不管你懂不懂,这个简单的字抛出来时对于我的意义。
那几个喜欢过我的女孩,对不起,如果我喜欢你,我会告诉你的。
很快就是11.11.11了,本世纪最特殊的光棍节,幸好,我又做了光棍,只是与之前不同了。因为今天,做了一个平淡的决定,下一个女朋友,只能是我的老婆。
这两年来,有喜欢我但是我不喜欢,最后因为我的冷淡分手的La;有底色相近十分熟悉,但是没有双方没有一个拥有明确情感的fc;到了Pan,这个喜欢而且没有任何皱褶的相处了一个月,但是因为未来的交集而分道扬镳了。也许扪心自问,这些都不是我爱的人,我唯一爱过的那个人,成了知心朋友。这些人让我明白,喜欢,不一定要说出口,越是急于得到的恋爱,就越容易失去;而一切都源于你内心的感觉,没有确信是爱的时候,不要牵手;确信了爱,就要拼了一切去追求。
以前真的是自己太花心(也许他们说得都对,花心就是在我身上用得恰如其分),贪恋有异性陪着的感觉,以为不孤单着比孤单的一个人好了太多。这些日子才明白,宁缺勿滥是什么意思。尤其是要过一辈子的人,怎么能这么轻易牵手。
都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成长,但是终究有些不甘心,以为不会为成长的道路上探索的冒进而后悔,但是我还是后悔了,因为这个夏天,错过了一个真正我爱和爱我的人。
好在一切都这么快的过去了,很快会淹没在众人的记忆里,淡过去。现在明白了,陪在身边的异性,要有明确的界限了。只是不知道这最后一个能与我度过余生的人,何时才能到来。且这个,现在连想都不该想,要做的,该是做好自己,规划好自己的未来,前进的路上,自然而然的走下去,只要从心去选择,就会好起来的。
面包会有的,幸福,也会有的。
定下来的目标,不要告诉任何人,坚定得去实现吧。真正的觉醒,应当激励自己去自强,奋进。
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xiaochao | Powered by LOFTER